澳洲航空开创历史先河 珀斯直飞伦敦航线开通

2018年3月24日,澳洲航空开创历史先河的珀斯-伦敦直飞航线首航成功起飞,这是连接澳大利亚与欧洲大陆的唯一直飞航线,也标志着澳航旅客将享受到首个往来澳大利亚及欧洲大陆的定期直航服务。

历史性的QF9航班搭载着200多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于珀斯当地时间18:50许成功起飞,并将于伦敦时间25日凌晨5:10左右降落。

该航线由澳洲航空全新波音787-9梦幻客机 (Dreamliner) 执飞,客机专为长途飞行设计,减少了总航程时间,可为旅客带来舒适的机上体验。

澳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 (Alan Joyce) 先生,也是搭乘首航航班的乘客之一,他评价此次直飞航线的开通是澳大利亚乃至全球航空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乔伊斯先生表示:“这是一次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飞行,开启了旅行的新纪元。澳大利亚和欧洲大陆第一次实现了直接的空中链接。”

“此前,澳大利亚往来伦敦的‘袋鼠航线’,其命名要追溯到1947年该航线历经四天中停七个站点,类似袋鼠跳跃。现今,直航的开通使两地飞行往来一蹴而就。”

“这趟航班获得了非同寻常的反响,这点无论是自我们宣布该航线开通的好消息以来受到的广泛关注,还是接踵而至的繁忙预订均可体现。这既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盛举,同时也对全球商旅客、探亲访友旅客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

乔伊斯先生同时表示:“澳洲航空做了大量努力以期不断提升17小时飞行旅途中的旅客体验。毫无疑问,这将是澳洲航空执飞客机中最为舒适的体验之一。”

“波音公司设计的梦幻客机具有舒缓时差、减少湍流和噪音影响的特点。我们的客舱设计也更进一步,包括每个舱级都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空间、更大的娱乐显示屏以及更充裕的行李存储空间等。”

“我们还与悉尼大学及澳航餐饮服务创意总监尼尔·派里 ( Neil Perry) 先生共同合作,创造了一份特殊餐单,旨在帮助旅客身体更好得适应时差,通过调整用餐服务时间以促进乘客在飞行中的睡眠。”

QF9航班每日从墨尔本出发飞往珀斯,再从珀斯直飞伦敦。澳洲航空公司已将一些国内服务的时间调整到珀斯时间,方便来自澳大利亚其他城市的乘客从珀斯中转搭乘直飞伦敦的航班。

与此同时,澳洲航空为给旅客提供更舒适、更贴心的候机体验,全新的珀斯机场国际中转贵宾休息室也于QF9航班首航日同步投入使用。无论是舒适轻松的休息环境、别出心裁的餐饮体验,还是独具特色的人性化服务,澳洲航空珀斯机场国际中转贵宾休息室都给旅客以一种宾至如归般的温暖。

据悉,贵宾休息室的设计创意由澳洲著名工业设计师大卫·凯恩 (David Caon) 先生与悉尼大学查尔斯·帕金斯睡眠医学中心 (University of Sydney’s Charles Perkins Centre) 共同倾情打造,采用循证医学方法进行设计,保证旅客在长途旅行中得以最大化消除出行劳顿。

贵宾休息室可容纳141位旅客。服务设施完善,配备多个USB和充电端口、无线打印、免费Wi-Fi和液晶电视,并拥有15间淋浴套房、提供索菲特酒店专属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贵宾休息室还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服务,包括浴室内用于帮助调整时差的“光线疗法”,提供拉伸课程以舒展筋骨、深度放松的工作室,以及提供面部保湿护理的氧疗区域。此外,旅客还可以在露天阳台用餐,享受尼尔·派里先生全新设计的时令餐饮体验。

珀斯机场国际中转贵宾休息室位于珀斯机场T3 / T4综合国内和国际航站楼。贵宾休息室面向搭乘澳洲航空QF9 / QF10次航班(墨尔本-珀斯-伦敦)的旅客、以及从珀斯直飞伦敦的旅客。目前针对以下旅客开放:商务舱乘客、澳航常旅客金卡及以上会员、寰宇一家蓝宝石或绿宝石会员、澳航俱乐部会员及其亲友。

乔伊斯先生补充道:“我们非常感谢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西澳政府和珀斯机场的支持与合作。在各界帮助之下,连接澳大利亚和欧洲大陆的梦幻客机首航梦想得以完美实现。”

至此,澳航旅客往返澳大利亚和伦敦将有三条航线可供选择:由梦幻客机执飞的珀斯-伦敦直飞航线;由空客A380执飞的悉尼-新加坡-伦敦航线;从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和珀斯等澳大利亚各城市出发的旅客还可搭乘澳洲航空与阿联酋航空的代码共享航班经迪拜转机飞往伦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