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里亚纳与关岛携手业者推出香港直飞产品

塞班岛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北马里亚纳观光局中国代表处及美国关岛观光局中国代表处携手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在中山、东莞、成都、重庆、深圳、福州和厦门等7座城市开展推广,主打香港直飞塞班岛、香港直飞美国关岛旅游度假产品。

据了解,这次聚焦于宣传香港直飞塞班岛(由香港快运航空承运)以及4月11日即将盛大启航的香港出发直飞美国关岛(由美国联合航空承运)的旅游度假产品,为海岛爱好者提供每周三出发6天4/5晚,以及每周六出发5天3/4晚的关岛度假体验。

塞班岛与关岛均是位于太平洋上的迷人美属海岛,与地球上最深的地方马里亚纳海沟相邻,属于热带气候,全年夏季,平均气温在 26-30 摄氏度之间。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的首府,对中国人免签政策吸引着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青睐。有着极为优越的自然环境,风光旖旎,海水湛蓝,拥有包括军舰岛,蓝洞,鸟岛等知名景点。而同属于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天宁岛和罗塔岛则保留了更为原始的自然风貌,来到马里亚纳也必然值得探秘一番。

而关岛是美国极为重要的海外领地,也是美军的军事要地,来关岛旅游,美国签证是必备的。美丽的关岛不仅拥有杜梦湾、情人崖、小自由女神像、查莫洛文化村等等出众景点,更有海陆空玩乐项目丰富,度假村及海滨酒店众多,还享有全岛免税的优惠政策,购物环境和价格绝不输美国本土,是一个热爱购物血拼的旅游胜地。

其实,联泰集团的酒店产品和零售业态也涉足关岛,位于杜梦湾的关岛悦泰度假村由于地理位置优越、设施完善、服务贴心而备受内地及台湾地区和美国游客的欢迎。位于The Plaza 和杜梦莎购物广场的多处奢侈品牌及流行品牌商店,包括BALENCIAGA 巴黎世家,Chloé克洛伊,GIVENCHY 纪梵希、LACOSTE拉科斯特,Longchamp 珑骧,MARC JACOBS 马克·雅可布,LeSportsac ,SKECHERS斯凯奇等。此次新增香港直飞关岛产品,也是基于其丰富的海岛旅游资源以及资深的行业经验,为广大游客提供品质更高、种类更全、产品更丰富的海岛旅游服务。

联泰集团副总裁周运达表示,世纪旅游是一个追求旅游品质和游客体验的团队,凭借自身丰富的当地旅游资源以及从业经验,提供一站式旅游及增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游客正真正享受到海岛度假旅游的乐趣。他本人就是出生于关岛,对这座海岛有着深刻的情感。此次联合北马利亚纳观光局和美国关岛旅游局一起推广这两座美丽的海岛,他相信此次由世纪旅游开拓的香港直飞塞班岛以及香港直飞关岛的旅游度假产品,能够为海岛游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选择。世纪旅游先后与东航、上航、国航以及美大陆航空进行包机合作,开通经营了上海-塞班、北京-塞班、厦门/晋江-塞班等航线,2017年又新增香港-塞班航线(由香港快运航空承运),及最新推出的香港-关岛直飞航线产品(由美国联合航空承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