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开通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航线

土耳其航空开通撒马尔罕航线

近日,土耳其航空开通撒马尔罕航线,这是其航线网络中的第302个目的地。撒马尔罕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城市。

撒马尔罕地处丝绸之路,数个世纪以来一直是世界贸易运输线路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如今这座城市成为继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之后,土耳其航空在该国的第二个目的地。

土耳其航空首席执行官Bilal Ekşi在撒马尔罕机场举行的航线开通仪式上表示:“我们成功开通了撒马尔罕航线;作为人类文明史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撒马尔罕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保护名录。如今,旅客搭乘我们的航班可从121个国家出发,经伊斯坦布尔直飞撒马尔罕。

“我相信这座拥有伊斯兰学校、清真寺、博物馆、古墓、观象台和建筑杰作的明珠城市,很快将在旅游业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服务这座城市,因为这里是诸多历史名人和学者的永久安息之地。

土耳其航空于1992年开通飞往乌兹别克斯坦航线,我们很自豪今天开通的新航线将进一步强化土乌两个兄弟国家之间的联系。土耳其航空的塔什干航线每周执飞7班,撒马尔罕航线每周执飞两班,未来我们希望能将该航线加密至每周三班。

“我相信本周续签的航空运输协议将进一步强化航空公司在两国之间发挥的桥梁作用,也为我们开通新航线和加密现有班次提供了条件。我要对各位尊敬的乌方管理者表示感谢。”

伊斯坦布尔-撒马尔罕航线每周执飞两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