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约克向中国市场推广美食美酒之旅

(张广文/ 英国约克采访报道・摄影)近日,英国约克向中国市场推广美食美酒之旅,期望能延长中国游客的停留时间。游客到访当地可以体验下午茶、在中世纪场地享用约克地道美食,同时,也可以制作与品尝巧克力,并且在多个豪华酒店感受精致餐饮。

美食游览Tours in a Dish所有者Camille Boulais-Pretty

美食游览Tours in a Dish所有者Camille Boulais-Pretty表示,现在针对中国游客打造两种边走边吃的三小时客制化产品,接下来还将聘请中国导游,将美食资讯翻译成中文,让中国游客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发现城市的魅力。

产品第一站的约克格雷斯法院酒店业务发展经理Sarah Czarnecki指出,拥有百年历史的精品酒店仅11间房并设有私人入口直达约克围墙,其米其林餐厅可以提供精致小巧的餐前小菜,场地充满设计感,非常私密,可针对6-30人团队提供包间。而第二站的约克巧克力故事企业和教育销售执行团队Heidi Davies认为,中国游客到访博物馆可以聆听巧克力的历史与运用方法、操作虚拟工厂,并学习如何制作巧克力。每一步骤的参观都在品尝不同巧克力。当地每年巧克力卖10亿条,一天就可卖3000万条。近期到访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并往往停留一小时左右,大多为家庭与情侣。博物馆可建议团队太大可分组到访,30人体验较为恰当。

一样在试吃巧克力的第三站,可可作品产品经理Emily表示,今年春天,全新的巧克力工厂将加入市场,届时将提供游客众多适合15-25人的工作坊选择,包括制作巧克力、司康饼、松露、蛋糕、当地菜式等,并在工厂内展示巧克力从可可豆到巧克力条的一条龙制作的过程,馆内还将设有大片玻璃,开放式的厨房,以及可供体验的多款机械用品。而第四站的贝蒂茶室贝尔蒙套房销售经理Eleanor Bryson说明到,到访贝蒂茶室的团队,可以在私密的包间中,体验18种英式下午茶,包括传统的红茶、健康的绿茶、芬芳的花茶,以及独特的药草茶,还有品尝搭配的五道点心。最后一站的Bedern Hall餐厅主任Roger Lee强调,Bedern Hall餐厅为中世纪场地,非常适合结婚宴客,游客到访可以体验约克地道美食,如特色啤酒、英式布丁、各式起司和肉类点心。场地以前为约克大教堂牧师的用餐场所,可容纳60人,并针对企业团队提供团队建设、派对、宴会、会议等客制化产品。

约克首府酒店总经理Tracy Harrison指出,越来越多中国游客从伦敦到苏格兰,中途经过约克。四星级的酒店,拥有众多宴会场地,尤其关注中国市场,期望能吸引团队到访,特别的是,酒店与火车站平台相连,团体可以享受下午茶带上火车的贵宾待遇。约克格兰德水疗酒店则针对中国市场主打多道精品菜式体验,一改西餐前菜、主食、甜品的过程,改以一次上足多样小碟菜式,让游客可以一次品尝多款美食。旅游业者Jamie Paul Anderson认为,英国年轻人下班后往往去酒吧放松,周末甚至会搭火车去两三小时内可达的周边地区游玩。他个人最推荐酒吧集中且充满大学生的利物浦。中国游客想要体验地道的小吃,一个晚上跑跑几个酒吧,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