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在深圳启动2018中国区系列路演

法国留尼汪岛旅游局南非及亚洲市场负责人斯特范. 博诺(Stéphane Bonneau)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留尼汪日前在深圳启动了2018中国区系列路演。现场共9家供应商出席,除了展示全新旅游宣传片、推出全新目的地标志、宣布从留尼汪岛改成以留尼汪自称,还首次向中国市场推荐主题旅行元素,期望吸引更多游客前往终极海岛,感受多元轻奢的沉浸式体验。

法国留尼汪岛旅游局南非及亚洲市场负责人斯特范. 博诺(Stéphane Bonneau)

法国留尼汪岛旅游局南非及亚洲市场负责人斯特范. 博诺(Stéphane Bonneau)介绍到,中国市场发展迅猛,中国游客的消费行为和思考方式都在快速改变。市场上目前出现三大类型的中国游客,分别为为家庭旅行团、冒险探索者、婚礼蜜月者。为了让中国游客掌握留尼汪的旅游资源,现在积极推荐主题旅行元素,包括“不走寻常路”、“感受时间停止”、“接触梦幻仙境”,以及“体验百姓人家”。

当中,“不走寻常路”主打与海豚(全年)和鲸鱼(6-9月)一起游泳潜水、在泻湖慢悠悠划透明独木舟、聆听地心熔岩探险之旅的暗黑音乐会、在滑翔翼上与热带鸟类一同飞翔。而“感受时间停止”推荐魔幻热带森林贝步尔贝鲁夫(Belouve)徒步行程、攀爬印度洋上最高峰“内日峰”(Le Piton desNeiges)、在Bourg murati地区撒布勒火山平原(Plaine des Sables)感受世界十大最活跃火山之一的富尔奈斯活火山之火星/月球漫步体验。另外,“接触梦幻仙境”强调星空之夜的透明客房泡泡酒店住宿、穿越森林小径的赛格威(Segway)体验,以及适合父母与小孩的水下画鱼工作坊。此外,“体验百姓人家”主推搭乘牛车走入甘蔗田,以及椰子历史与品尝。

法国留尼汪岛旅游局中国区代表丛义哲补充到,留尼汪现在去除了岛字,仅以留尼汪自称,希望能让中国游客感到更为清楚的旅游目的地形象,而留尼汪新的目的地标志,则结合了印度洋、森林、盆地、火山与日出日落。目前当地有条件的免签政策,让中国游客有机会享受15天单次停留的服务。 2017年2月开通至今的广州往返留尼汪直飞航班,运营良好,至今仍是中国唯一一条往返留尼汪的直飞航班。

被问到中国游客数量,斯特范. 博诺(Stéphane Bonneau)有信心地表示,留尼汪所能提供的体验上千种,即使待在当地一个月也都无法全部感受完,一旦来过就想回来再玩。目前已经在中国推广三年,每年都看到中国游客数量呈现翻倍增长。 2017年中国游客数量达4000人,今年预计将迎来8000位中国游客到访。就广东地区而言,大部分的客人都选择自助旅行,自驾游的客人尤其多,而且大多选择搭配往返航班的八天六晚行程。

Azot旅游地接社中国市场联系人钱莎莉表示,广州出发的游客大多选择自由行,一日火山、一日瀑布一日自然。她建议半自由行程,结合美食、户外运动、健康理疗、生态旅游、参观朗姆酒博物馆等独特体验,如此不用在自驾时,全程在两千米高度上驾驶手动汽车,让旅程更轻松更多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