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携手奥地利使馆推维也纳舞会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觉涛(Torsten Dressler)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与奥地利大使馆将于下月第四度携手举行维也纳舞会,传播维也纳闻名世界的舞会文化和奥地利人民对美食与音乐的热情。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觉涛(Torsten Dressler)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下月将第四度与奥地利大使馆合作举办「维也纳舞会」。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觉涛(Torsten Dressler)说道,有些人会好奇,为什么凯宾斯基饭店会和奥地利大使馆合作,一同举办春天的社交盛会?「其实很简单。」他解释,奥地利美丽的首都维也纳受欧洲的历史和文化深深渗透,而凯宾斯基品牌也深植与欧洲传统之中。所以在凯宾斯基的理解之中,奥地利大使馆是最完美的合作伙伴。

在这场重要的春季社交活动中,凯宾斯基将致力把奥地利生活方式带到北京。4月21日晚上,约翰施特劳斯乐团(Original Strauss Capelle Wien)将亲临现场演奏来自音乐之都的经典名作,曾任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首席舞者、多次参与维也纳歌剧院舞会的著名编舞家Heinz Heidenreich将亲向嘉宾教授舞步,另有多位著名歌手和乐团将特意由奥地利来到北京参加舞会,维也纳市长及夫人也将到场。此外,凯宾斯基饭店也将借力自身团队里的奥地利厨师,为宾客呈现地道奥地利美食。「期待北京的客人借此机会体验欧洲文化、感受欧洲氛围。这是两种不同文化相互交流、建立友谊很好的方式。」

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Dr. Friedrich Stift)说道,奥地利历史悠久的舞会自16世纪起便以各种形式出现,巴洛克时期的冬季更几乎每晚举行。及今,一般在大斋节(Lent)前最后一个周四举行的维也纳歌剧院舞会依旧是奥地利最重要的年度社交盛事,除本国政府高官外,还有大量外国皇族、政要参加;除了维也纳歌剧院舞会,舞会季同期由各种细分群体举行的四百多场舞会(如咖啡师舞会、烘培师舞会、糖果师舞会等),让所有人都有机会参与春季社交活动。他表示,到访奥地利的中国游客人数正在攀升,去年并首次突破90万;很高兴凯宾斯基饭店为奥地利提供推广维也纳的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