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酒店集团宣布更名为丽笙酒店集团

卡尔森酒店集团(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在3月5日于柏林举行的国际酒店投资论坛(IHIF)上,宣布更名为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 。

更改新名称的”丽笙酒店集团”将充分利用丽笙酒店有限公司(原为卡尔森酒店有限公司)及瑞德酒店集团 AB(于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及瑞士公开上市,总部位于布鲁塞尔)深厚的合作关系推展业务。瑞德酒店集团 AB拥有主要的特许经营协议,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开发和经营多个品牌。

目前,丽笙酒店集团是全球第11大酒店集团,由8个酒店品牌组成,目前正在运营和开发中的酒店超过1,400家。该集团以新名称推出,是其五年运营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丽笙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ederico J.González表示:”今天是丽笙酒店集团激动人心的时代的开始,我们的新品牌和长期愿景是成为全球三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我们的五年运营计划包括:重新定义集团的价值主张,优化产品组合,简化运营,投资新技术系统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