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助力DJI大疆创新无人机腾飞

全球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已与世界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DJI大疆创新合作,帮助DJI大疆创新扩展其电子商务平台,以接触更多世界各地的客户。

预计到2020年,全球无人机市场的价值将超过112亿美元,而且市场普及率还在快速增长。随着欧洲以及澳大利亚、日本等国消费者兴趣的增长,DJI大疆创新选择了Worldpay作为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凭借其在本地银行卡支付方面的业务能力,及以往提升线上销售的出色表现,Worldpay将促进DJI大疆创新与世界各地的客户联系,使其产品更容易被创作者、游客、摄影师以及那些在工作中需要使用无人机技术的人们所接受。

DJI大疆创新司库张晓楠表示:“近年来全球无人机市场呈现爆炸式增长,消费者们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使用无人机技术,为日常生活带来了新的视角。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我们的技术越来越易于使用,并更广泛地应用到工业场景,我们希望我们的无人机,无论是用于工作还是娱乐,都能在世界各地被更多的人们所接受。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希望能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收获更多的新客户,并在Worldpay支付解决方案的支持下为线上客户创造更加无缝、安全的支付体验。”

除了现有的银行卡处理服务和业务,Worldpay还支持一系列的本地支付方式,如荷兰的iDEAL和德国的SOFORT,让商家可通过向当地消费者提供其偏好的支付方式来提升支付成功率。

此外,Worldpay在反欺诈方面的业务专长也将使DJI大疆创新受益。由于其产品平均标价较高,DJI大疆创新对所采用的欺诈检测和保护工具的标准也很高。DJI大疆创新采用了Worldpay的欺诈保护工具“Risk Guardian”,以加强对客户的保护,尽可能提供最好的线上购物体验。自采用了Worldpay的欺诈解决方案以来,DJI大疆创新在销售中发生欺诈的比例下降,并且提高了总支付成功率。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表示:“打击网络欺诈是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关心的问题,对于像无人机这样的前沿技术尤为如此。成长型企业面临的挑战在于,如何在实现高销售量的同时兼顾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Worldpay帮助世界各地成千上万家公司实现了这一平衡。而DJI大疆创新迄今为止的业务提升也充分证明了:一项防欺诈策略对于公司的业务拓展是何等的重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