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邮轮倾力打造”海上中国年” 推出新年特色餐饮活动

天海邮轮今日公布了春节航次的部分菜单,将在传统江浙菜品的基础上,融入大量邮轮宾客喜爱的海鲜与热带水果,为所有在邮轮上过除夕的宾客带来美味而别致的海上年夜饭。

旅游过年,春节团聚新时尚

春节是中国人最期待和欢聚的节日,而亲人团聚是中国世代相传的传统。随着消费升级呈多元化、个性化的特点,人们也不仅仅局限于“回家过年”,“反向探亲”,“旅行度假”倍受追捧,旅游+团聚正成为一种新时尚。

随着春节临近,到底是返乡团聚,还是外出旅行,这个困扰着无数都市人的甜蜜烦恼,有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阖家乘邮轮,海上过大年。据天海邮轮介绍,目前天海新世纪号2月14日与2月18日始发的春节航次,正在热销中,部分高等级舱房库存已告紧张。由于价格与其他旅游产品相比尤显“亲民”,吸引了大批宾客举家出游,期待在旅行中欣赏碧海蓝天、品尝饕餮美食、玩转炫酷活动,热热闹闹地过个春节。

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最看重的节日,象征着中华民族善良和美好的民族文化,是最具东方色彩的‘感恩节’,作为一家以中西合璧为特色的邮轮公司,天海邮轮最懂中国人的需求,不仅适时推出最有年味儿的“新年菜单”,更策划一系列精彩的新年主题活动,带给宾客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年。

中西合璧,全景呈现新景象

春节假期,最让人期盼的无疑是大年三十那顿年味浓浓的团圆饭,据天海邮轮介绍,针对中国传统“家宴”的特点,从菜品的设计到餐厅的布置都面面俱到,让宾客吃出年味儿,享受团圆,快乐过年。“五湖四海贺新春”、“年年有余新世纪”这些喜气洋洋的菜品名称,寓意美好的食材选材,不仅色彩丰富而且暖意十足。餐厅布置也别具一格,吉祥如意的中式春联、红红火火的花卉和充满节日氛围的装饰物,处处体现天海邮轮的别有用心。此外,特色付费餐厅不仅将欧式餐点的精致和五星服务的华贵发挥的淋漓尽致,更有中外一众资深大厨独家推出的特色新春菜单,让宾客在天海间体验纯正的贵族礼遇。

中国邮轮文化的体现不仅在中西合璧的新春菜单上,在节日期间,天海邮轮的娱乐团队还将推出各类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除了百老汇歌舞秀和SAMAJAM亲子互动剧等,还将新增天海小春晚,海上相声汇,“狗年”荧光歌舞派对,财神派红包等特别设计的新年演出,为宾客带来“与快乐同行”的邮轮体验。与此同时,各类习俗主题的互动表演,一举打破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的传统习俗,热闹非凡的互动气氛让宾客尽享惊喜难忘的海上春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