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南极局打造全新安全视频

向来以充满创意的飞行安全视频而闻名的新西兰航空,将于今年3月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此次镜头将对准南极,聚焦科学家们在冰冻大陆上的研究工作,强调南极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根本性作用。

新西兰航空与新西兰南极局 (Antarctica New Zealand) 已密切合作多年,自2012年起便为罗斯海域 (Ross Sea) 的气候与环境研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及内容营销总经理朱迪·威廉姆斯 (Jodi Williams) 表示,这部飞行安全视频让我们得以一窥这片人迹罕至但对地球未来影响深远的区域,“新西兰航空的飞行安全视频在全球赢得了现象级关注,总共获得超1.1亿次在线点击量,各国媒体均有报道。此次选择在南极拍摄,就是希望发挥新西兰航空飞行安全视频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人关注目前南极正在开展的重要科研项目,从而更好地理解并且为全球气候变暖做好准备。”

新西兰南极局首席执行官彼得·贝格斯 (Peter Beggs) 认为,新西兰航空是优秀的合作伙伴,并赞叹其在可持续发展上做出的贡献:“新西兰航空十分重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并尽可能地努力减少其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其中包括长期支持新西兰在南极的科研团队,并且通过这部安全视频向更多人展示我们的研究成果。”

导演凯文·德诺姆 (Kevin Denholm) 曾执导新西兰航空2009年首部飞行安全视频,即富有创意的人体彩绘版飞行安全视频,以及2013年《荒野求生》版飞行安全视频(由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斯主演)。此次拍摄,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南极的冰天雪地风景绝美,但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小心翼翼地带上了极其精简的拍摄设备,拍摄团队也从平时的40人缩减到包含明星在内仅6人。来自斯科特基地 (Scott Base) 的工作人员不但为我们提供了后勤保障,还参与了拍摄。”

这支以南极洲为主题的飞行安全视频将于今年3月通过全球媒体、社交网络以及新西兰航空机上娱乐系统发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