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聚焦中国奖励旅游市场 传递伦敦故事为推广核心

伦敦发展促进署北美和新兴市场商务游副总裁 Chris FJ Lynn

钟韵/ 采访报道

伦敦发展促进署北美和新兴市场商务游副总裁 Chris FJ Lynn

背靠强大且不断提升的住宿和会议活动接待实力、便捷的国际和市内交通、丰厚的商务和旅游资源,伦敦现聚焦中国奖励旅游市场,并将以「传递伦敦故事」为其市场推广核心。

伦敦发展促进署北美和新兴市场商务游副总裁 Chris FJ Lynn介绍,伦敦目前在中国MICE市场的主要发展重心放在奖励旅游市场上,其中直销公司对于这块市场上升的潜力有最好的体现。为什么选择伦敦?他介绍,作为一个城市目的地,伦敦可以欢迎几乎任何一种企业,因为它现在拥有超过153,000间从平价到豪华的酒店客房。这较伦敦奥运会期间上升了30,000间客房,伦敦此时并持续以每年6,000间客房的速度扩大住宿容量,可见这个目的地充满了蓬勃发展的机遇。除了强大的接待能力,全面来看,伦敦有超过1,000种从历史到现代的活动空间选择、66家米其林餐厅、857间美术馆和170座博物馆,其自身并拥有超过2,000年的历史积淀。从交通角度,伦敦有6座国际机场、与全球336个目的地有直飞航线;在市内,伦敦有机场快轨、与欧陆对接的轨道交通、可靠的公共交通和便利的「牡蛎卡」,另伊丽莎白线也即将在2018年开通。对于公司会议及活动来说,多元的场所、各种演讲专家、方便的位置、物有所值、独特的文化和多种住宿选择使得没有城市像伦敦一样充满活力、文化多元、具创新精神且不断超越自我。

Chris FJ Lynn认为,英国的思想领导力以及作为全球流行文化不可忽略的背景是这个目的地对企业活动最大的吸引力;企业奖励旅游活动选择落地英国,主要是希望激发团队的灵感,因此把伦敦的故事说好、传递在伦敦举行的活动体验所能激发的热情,是伦敦市场推广的核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