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携手iyzico拓展土耳其支付处理业务

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与东欧及土耳其增长最快的支付服务提供商iyzico宣布进行合作,以拓展Worldpay在土耳其的支付业务。本次的合作在土耳其市场尚属首次,有助于全球商户更容易地在本地处理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

在Worldpay的帮助下,国际商户在包括土耳其在内的多个市场,只需与单一支付提供商合作,便可提高交易成功率,降低运营成本,并从中受益。通过iyzico的支付网络,全球电商企业在本地的交易成功率大幅提升了74%。

根据《Worldpay年度全球支付报告》显示,未来4年,土耳其的电子商务市场将以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1年有望达到170亿美元。Worldpay可帮助商户从高速增长、潜力巨大的市场中抓住机遇。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表示:“相关数据显示,在未来几年土耳其的电子商务市场将呈爆发式增长。商户若要拓展该市场,需要采用量身定制的策略,不仅需要知悉本地政策法规,还应考虑当地偏好的支付方式。我们很高兴与行业领军企业iyzico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本地专业知识,并在他们拓展土耳其电子商务市场中提供指导,挖掘商机。”

商户选择Worldpay和iyzico助力其在土耳其的支付处理业务,这主要得益于:双方在全球市场的业务专长;支持主要信用卡卡种,如维萨、万事达和美国运通;支持土耳其本地信用卡Troy;以及土耳其消费者青睐的本地分期付款方式,如Bonus、Maximum、 Paraf、World、Cardfinans、 Axess和Advantage。

iyzico首席执行官Barbaros Ozbugutu说:“在强劲消费力的驱动下,土耳其经济增长迅速,对全球商户而言也意味着一个巨大的潜力市场。土耳其线上购物者多达2,150万人,电子商务销售额高达100亿美元。如要充分挖掘这股巨大的潜力,国际商户需要考虑一些重要的因素。商户成功的关键在于,凭借前所未有的本地专业知识,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我们的本地支付技术与Worldpay的专长相结合,使得全球商户能够在本地进行支付处理,从而将订单转化率提高25%,并将支付成功率提升91%。显然,本次合作将对土耳其在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