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

截至12月4日,成都国际铁路港共开行蓉欧快铁777列,位列国内已开行中欧班列城市首位,数量占到全国的近三分之一,初步形成涵盖捷克布拉格、荷兰蒂尔堡等欧洲11个主要节点城市的核心布局。12月15日上午10:00,熊猫走世界·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旅游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青白江现代物流与商贸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口岸办联合主办,旨在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西行战略,积极对接“2018中国欧盟旅游年”系列活动,不断开创四川旅游新的发展机遇。

熊猫“代言”蓉欧快铁沿途推介四川美景

活动现场,一辆以“熊猫走世界”为主题的彩绘快铁,引起大家的注意。这辆熊猫主题的快铁,车头与车厢,绘有多只大熊猫,每一只都形态各异,或跑或坐,或趴或卧,趣味盎然,憨态可掬。熊猫与快铁的结合,也是四川旅游与蓉欧快铁的结合。借蓉欧快铁的东风,营销四川旅游,将进一步扩大四川旅游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境外游客,来到四川,感受四川。迄今为止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大型国际旅游营销活动已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四川旅游热潮”。此次“熊猫走世界”搭乘蓉欧快铁进行旅游推介,是四川旅游全球营销活动的又一新举措。熊猫加快铁的结合,不仅将熊猫主题列车开进沿途国家,主办方也在积极联系接洽,有望选取沿途停靠站点,进一步开展深度旅游推广、形象展示、宣传营销等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