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持续发展商务出行产品 推介专车服务

通过覆盖企业日常办公和差旅、接待和营销等出行场景提供解决方案,滴滴致力让企业客户根据自身要求不断进行配置的优化,带来全场景的覆盖,实现用车智能化管理。同时,滴滴也在探索专车服务的边界,提高企业用户满意度。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级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鲍宪微介绍,滴滴出行约在三年开始发展企业服务,着力于解决企业用车和用车服务遇到的痛点:一,很多企业不知道用车费用的分布;二,传统租用车车企业使用效率非常低。因此滴滴以颠覆式创新的方式围绕企业出行场景提供用车解决方案,并根据企业的要求不断进行配置的优化,带来全场景覆盖的用车智能化管理工具。

在实际应用中,他举例,一家在中国有12家分公司的跨国企业在与滴滴出行合作后,该企业「管理效率低,用车真实性难以核实」两大用车痛点得到解决;其用车流程得到简化,同时也确保了用车的合规性,现在全员3700名员工都开始使用滴滴2B产品。另一家跨国公司在与滴滴合作后,实现了票据量、审核量、报销量都减少50%。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滴滴专车的品质服务。鲍宪微介绍,滴滴专车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一直致力于一件事情:探索出行服务的边界。服务无止境,因此滴滴专车的团队特意前往日本各个优秀的酒店、游乐园等学习,探索出行到底应该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经过两年的打磨,该团队建设了服务SOP,使其在各种商务场景能受高端用户更好地运用,同时团队也在持续提高其服务标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