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向中国市场推广昆岛 吸引旅客前往世外桃源

近日,越南积极向华南市场推广昆岛,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探索,欣赏千奇峻耸的地势、人迹杳然的海滩及精彩浩瀚的海底世界。昆岛位于越南南部海岸,是东南亚罕见的世外桃源,仍保持未被大肆开发的大自然环境,仿如人间天堂。

与世隔绝的群岛由16岛屿组成,并且是受保护的国家水域。昆岛乃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岛上以陡峭的花岗岩悬崖、杳无人烟的海滩及清澈的海水闻名,当中尤以水清沙幼的Dam Trau海滩最令人神往。

另一方面,昆岛的海洋生物品种丰富,是越南水肺潜水和浮潜的圣地。 5-30米深的海域孕育了多彩的海洋生命:从美丽的海蛞蝓、绿海龟、魔鬼鱼,再到色彩斑斓的狮子鱼和一望无际的珊瑚,幸运的话,甚至还能见到稀有的“美人鱼”海牛。

郁郁葱葱的昆岛绿林掩映,拥有许多本地独有的动植物。岛上的主景点达特湾是未受污染的天然水港,海水和群山在此处构成了一幅完美的仙境画卷。到访者可以在四周湛蓝的海水中浮潜,一睹多彩绚烂的珊瑚丛和隐匿其中的巨型蛤蜊,也可以徒步走进红树林中聆听鸟啼,或者登上山顶,一览达特湾和周边岛屿的全貌。

到访者还可以乘坐电单车跟随当地导游环岛旅行,穿街过巷观赏那一座座殖民时期风格的房屋和放牧牲畜的农田。或者可参观运输岛上海产和日常物资的奔达港、供奉前越南皇后的Phi Yen庙,以及繁忙热闹的市场,体验岛上居民的日常生活。

记者从昆岛六善酒店了解到,昆岛这颗南海明珠拥有相比越南其他地方不可多得的体验。酒店方面,酒店背靠雄伟的洛沃山,地处延绵1.6公里的达多私人海滩,提供宾客无可比拟的体验。浪漫唯美的金色沙滩,为游客提供了休闲漫步和水上运动的绝佳场地。昆岛六善酒店现推出住宿送机票特惠礼遇,宾客连续入住三晚或以上即可获赠两张胡志明市与昆岛之间的免费来回机票(节省 420 美元),受相关条款和细则约束。活动有效期至2018年10月31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