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揭幕24家芬兰主题店 推出芬兰深度游产品

众信旅游集团与芬兰国家旅游局近日在上海揭幕众信旅游24家芬兰主题门店,双方通过各自资源优势,充分打开芬兰旅游市场并推广目的地。

此次上海众信旅游借助圣诞契机将旗下24家门店全部打造成芬兰主题店,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芬兰的旅行的乐趣。据了解,今年6月29日,众信旅游集团与芬兰贸易投资旅游促进总署在北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半年来,双方一直致力于协同合作,此处众信芬兰主体店的推出,是双方合作的新突破。

众信旅游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吴江女士表示,“芬兰一年四季都值得去,每个季节都会呈现别样的景致,现在正值它的冬季,游客可以逛传统的圣诞集市,感受浓得化不开的节日氛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前往芬兰,感受真正的北欧魅力,在明年2月,我们推出芬兰深度游产品,比如明年2月6日出发的芬兰9日游,不仅安排游客5晚入住360度全景玻璃屋,增大与北极光相遇的几率,还安排体验全球唯一供观光使用的‘SAMPO’号破冰船,感受破冰过程的刺激,同时跨越北极圈,参观冰雪城堡,并与圣诞老人合影等。”

芬兰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吴赵宏先生介绍到,“芬兰不仅拥有全球最洁净的自然环境,超高的森林覆盖率,最纯净的饮用水,更是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来芬兰旅行是一场真正的净化心灵之旅。”

芬兰航空公司华东区经理黄怡女士也表示,“目前中国有多达6个城市可搭乘芬航直航前往芬兰,全面的中文服务也成为游客首选。中国游客已成为芬兰旅游市场的新亮点。2016年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比上年增长20%,并且这种增长趋势还将持续。虽然到芬兰旅游的中国游客在人数上并非最多,但人均消费额却位居首位。

自2016年初开始,上海众信旅游一直致力发展线下门店,门店数量不仅稳步增长,更注重创新,除了成立全国首家跨界体验馆,还打造多种主题馆,通过一系列主题元素的布置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对目的地有更感性的认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