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旅游展今日开幕 设立八大主题展区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深圳毅鹏会展承办的第四届深圳旅游展,今日正式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开幕。连续三天的活动,以“品质旅游、嘉年盛会”为主题,以“高铁出游新时代,粤港澳嘉年华”为核心贯穿全场。

分专业观众日和普通观众日的展会,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及地区400多家参展商出席。参展企业为各国、各地旅游机构、境外地接社、邮轮、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以旅游业相关服务商等。当中,来自秘鲁驻上海商务处、多米尼加旅游部、马里亚纳观光局、泰国国家旅游局等国际展商,以及来自山西、清远、遂昌、新兴、龙岗、梅州、招商蛇口、深圳机场、中青旅、容德文旅等旅游机构及品牌企业,都是初次组团参展。

特别的是,超过100多家国内外旅游机构中,境外参展旅游机构突破30家,国际化程度创下新纪录。买家方面,组办方则打破旅游展会常规局限,精心组织跨业买家组团参会。

今年的全新亮点,在于展会主题区的多样化呈现。深圳旅游展共设立了八大主题展区,其中,世界旅游资源B2B、海岛联盟、航空、邮轮等主题展区为首次增设。而国际海岛联盟展区、世界旅游资源供应商B2B展区是今年组委会特别针对展商和市场需求特设和着重推广的主题展区,该展区有超过20多个国家、地区的旅游机构、目的地、地接社、航空、酒店及相关旅游服务商参加。

另一方面,30多场旅游论坛、推介会、分享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商务对接会等行业活动,也将同期上演,当中包括:梅州、秘鲁、波兰、尼泊尔、日本北海道等旅游推介会,以及平昌冬奥会推介会等。另外,今年的旅游热卖会也将会延续往年的热门现场交易,参加的企业有:新景界、中国国旅、康辉旅游、歌诗达邮轮、星梦邮轮、海南航空等,现场供应十万个优惠旅游名额,现金让利总额超过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旅游展将从2018年开始,在上半年4月和下半年11月将各举办1届,各有侧重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一名深圳旅行社业者表示,深圳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客源地城市和出入境游集散地,拥有庞大的客源基础,是众多个国家及地区青睐的旅游推广之地。而深圳旅游展已经成为深圳一年一度的旅游盛会,四年发展下来,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不但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广阔的国际旅游视野,同时亦为业界搭建了商机涌动的互动交流平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