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四季酒店将于12月正式开业

现代化的阿拉伯式建筑、广阔的花园和地处滨海的极佳位置,这一切使得全新突尼斯四季酒店一举成为享受地中海假期的完美目的地。不仅如此,其临近首都迦玛特区黄金地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便于宾客探索城市周边的各大重要景点。

“突尼斯四季酒店不仅是一片海滨绿洲,对来到这个城市的商务旅行者来说也必将是便利之选。”突尼斯四季酒店总经理Ahmed Khalaf说道,他领导着一群经过精挑细选、随时根据每位宾客的喜好和需求,为其定制专属体验的四季员工团队,“我们也希望能让当地宾客为之倾心,在我们的餐厅举行社交宴会,在我们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并选择在我们酒店举办婚礼和其他活动。”

迦玛特区是一个宁静、富裕的海滨胜地,赴往罗马迦太基遗迹及风景如画的西迪·布塞小镇只需短暂车程。突尼斯四季酒店采用开放式设计,使宾客能够侧耳聆听海浪拍打沙滩、清新海风穿过廊柱的宁静声响,为北非这一地区带来全新奢华享受。

酒店拥有包括海边酒吧和烧烤餐厅在内的四家餐厅,宾客可以一边欣赏酒店喷泉、泳池和花园的美景,一边享用当地美食及地中海料理。水疗中心结合了传统土耳其浴、舒心理疗及其他先进疗法,另有一个壮观的罗马风格室内泳池和花园室外泳池,为酒店至佳的度假氛围锦上添花。突尼斯四季酒店将成为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并设有全城最大的儿童俱乐部和唯一的少年中心,定将备受年轻宾客喜爱。

特别礼遇

为庆祝2017年12月盛大开业,突尼斯四季酒店将在2018年3月前提供2项特别礼遇:

• 开业礼遇:所有房型均尊享20%房价折扣,每晚房费205欧元起
• 尊享悠长假期:指定套房连续入住两晚即可免第三晚房费,平均每晚房费348欧元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