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集团携手JODC于麦加打造全新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联袂中东地区知名地产开发商——Jabal Omar开发公司(JODC),宣布将于圣地麦加打造全新四季酒店,并以此作为Jabal Omar开发公司综合地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全新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大清真寺(Al-Masjid Al-Ḥarām),宾客可便览其壮丽无比的景观。沙特阿拉伯麦加四季酒店将为您奉上品质非凡的入住体验。

继利雅得王国中心四季酒店后,沙特阿拉伯麦加四季酒店将成为沙特阿拉伯的第二家四季酒店,为该地区展现更多四季奢华体验与客制化服务。

“随着四季酒店集团在中东地区的不断拓展,我们此次很高兴能与JODC合作,在麦加打造全新四季体验。”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表示,“每家四季酒店都会反映目的地的特色和员工特点,而这个项目更是旨在满足麦加朝圣旅客们的独特需求。这座宏伟的新建筑将在奢华氛围中,为宾客奉上客制化服务,缔结所有客人与目的地间的密切联系。”

“沙特阿拉伯麦加四季酒店将成为Jabal Omar宏伟发展计划中的一颗明珠。”Jabal Omar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Yasser Faisal Al-Sharif说,“我们将联和优秀设计师与四季酒店集团,打造妥帖周到的宾客下榻体验,丰富奢华旅行宾客的朝觐之旅。”

屡获殊荣的建筑公司福斯特(Foster + Partners)在全球众多优秀设计公司中脱颖而出,承接起这个项目。酒店设计理念独到,令人印象深刻,它建于商场顶部的塔式建筑,向大清真寺方向探出,使其公共空间与大清真寺无缝对接。创新的设计让每个客房和套房都能欣赏到克尔白圣殿的美景,且每个房间都设有一个或多个私人祷告室。沙特阿拉伯麦加四季酒店共有375间客房及套房,以及约90间四季私人住宅。

酒店还拥有3间餐厅和酒廊,一个宴会厅与会议室,以及一个水疗与健身中心。酒店也将为家庭旅行宾客提供入住便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