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国际将管理惠州两家新酒店

都喜国际是泰国著名的酒店管理及地产开发公司之一,旗下负责中国区业务的都喜富都酒店集团近日与惠州市粤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管理合约将运营位于中国广东省惠州市的两家酒店。

这两家酒店分别为都喜国际旗下的奢华品牌—都喜泰丽和高端品牌—都喜,均位于当地极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双月湾,其闻名于风景宜人的徒步走廊,引以为傲的洁白沙滩以及湛蓝清澈的海水。

双月湾距离惠州平潭机场约9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惠州高铁站仅需45分钟。距离惠州市区和深圳约两小时车程,广东省会城市广州约三小时车程。

豪华的惠州双月湾都喜泰丽度假酒店拥有装饰优雅的84间客房和64栋别墅。餐饮场所包括全日餐厅、中餐厅、大堂酒廊,还有一个9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和三个会议室,能满足各种会议和社交活动的需求。酒店还提供一应俱全的娱乐设施,包含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室外泳池、儿童俱乐部,以及独具泰式风情的泰丽水疗,精心的呵护体验,使人倍感舒畅。距离沙滩仅需步行5分钟即可。

29层高的惠州双月湾都喜酒店公寓俯瞰南中国海域,拥有550间配套完善的公寓客房,全日餐厅和大堂酒廊。酒店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和前卫的科技,高效、舒适和贴心的智能服务,满足新生代游客的需求。

“都喜富都在保持可持续发展和盈利增长的经营理念下,更将都喜标志性的泰式殷勤好客带到中国,这两个惠州的新项目,再次证明了我们品牌在国内发展的重要意义,”都喜国际首席运营官,林汶贵先生说道:“我们非常荣幸惠州市粤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选择我们都喜来管理这两家无与伦比的酒店,我们期待着2020年酒店的开业并取得巨大成功。”

惠州市粤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兴祥先生也表示:“ 我们坚信,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实力的都喜富都酒店集团的出色团队将为我们两家酒店的成功提供坚实和长期的保障。我们期待着与都喜集团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