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酒店集团获杨嘉丽加盟为品牌及传讯副总裁

        杨嘉丽小姐加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瑰丽酒店集团,出任品牌及传讯副总裁一职,主理集团旗下各酒店品牌的推广策略,进一步巩固及提升市场定位和占有率并持续发展品牌潜力。
       集团市场及销售副总裁韦捷 (Thuy Tranthi Rieder) 表示:“承接集团策略性的全球业务拓展计划,今年是瑰丽酒店集团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十分高兴获得杨小姐成为品牌管理领导之一,以她对豪华市场的丰富经验贡献公司整体发展。借着强大的团体,我们将为来自全世界的宾客创造更多崭新和独特的非凡体验。”
        杨小姐于品牌管理、市场推广和策略多方面的经验超过二十年,当中有豪华品牌、传媒和线上推广等多个界别,工作范围包括公司内部团队成员及代理公司。加入瑰丽之前,杨小姐为Kalli Strategic Consulting的合伙人及总监达七年之久,为欧洲、亚洲及北美等地不同行业客户提供策略顾问、品牌管理及市场推广等服务,客户包括豪华产品品牌、私人银行、古典音乐及艺术活动和高管人员私人团体等。
        杨小姐亦曾工作于LVMH、World Presidents Organisation及Bulgari,负责品牌管理及传讯、发展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顾客的忠诚计划、线上推广和市场推广策略。
        杨小姐持有多伦多大学学士学位,投身社会后她曾于多个主要城市工作,地点包括伦敦、巴黎、华盛顿、多伦多、香港及亚洲多个城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