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启动女性泰国之旅系列优惠活动

2017女性泰国之旅”欢迎晚宴8月1日晚在曼谷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全球知名女性赴泰,意在向全球女性游客展示泰国旖旎风光,并体验泰国专为女性订制的旅游产品及服务,8月期间全面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以及女性赴泰旅游专属优惠。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先生(Mr.Yutasak Supasorn)表示,2016年举办的女性泰国之旅系列活动吸引了全球2700多万的女性游客。因此,在今年的系列活动中,泰旅局将与超过800家企业合作,提供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更加重视女性游客市场。泰国国家旅游局将8月定为女性旅游月,携手800余家国有及私人企业为境内外的所有女性游客提供优惠礼遇,并举办了一系列独特的推广活动,如“女性名人明星泰国秀”,“女性博主游泰国”,“女摄影师眼中的泰国”,“女子高尔夫挑战赛”和“泰织之魅力女性”等等。

其中“女性名人名星泰国秀”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了全球众多名人名星,诸如2015环球小姐武茨巴赫 (Ms.Pia Alonzo Wurtzbach), 韩剧鬼怪主演之一,著名韩星金所炫,印度女星瓦嘉妮 (Ms.Aneri Vajani),日本长崎合唱团,2016中国环球小姐李珍颖,印度著名女主持Ms.Anika Morjaria,埃及著名女记者阿莫儿 (Ms.Sra Fouad Amer), 阿曼著名女星阿玛巴丽 (Ms.Naeema Almaqbali), 越南著名女歌手,演员兼模特胡玉荷 (Ms.Ho Ngoc Ha), 2017缅甸小姐普姆娥克 (Ms.Vaniphone Phumexay), 2017缅甸世界小姐凯英 (Ms.Ei Kywat Khaing), 2016越南小姐琳 (Ms.Do My Linh), 2017澳大利亚小姐及前四强,顶尖时尚杂志《FIRST CLASS》主编玛丽 (M s.Mary Ornborg), 瑞典著名作家,摄影记者洛蒂 (Ms.Lottie Knutson)等都将在8月前往泰国旅游。

近年来,女性游客群体逐渐成为泰国旅游市场高消费群体。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女性前来体验,希望通过她们的影响力让外界认识并了解泰国适合女性游客的旅游产品,推动来泰游玩的女性游客数量不断增长。

据介绍,8月全月泰国机场和移民局出入境管办事处为赴泰旅游的女性游客专门开通一条快速过检通道,泰国航空在上海浦东机场及曼谷机场均开启了女性专属Check-in通道。

凡是赴泰女性游客均可通过 APP及网站 http://womensjourney.tourismthailand.org 扫描搜索各商家的二维码获取各项优惠权益;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联合 visa 卡为 8 月赴泰的所有国外女性游客提供一份“迎客大礼包”,包括由咖啡世界(Coffe World)提供的免费饮品、Dtac 电信公司提供的手机上网卡、Grab Taxi 提供的最高 300 泰铢的减免优惠等;同时,VISA卡持有者还将获赠餐券和最高价值泰铢5000元的购物券,到素坤逸路(Sukumvit Road)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场和购物中心进行消费可领取免费礼品,到全泰国 20 多个府的餐厅、珠宝饰品、纪念品店等进店消费都享有折扣;visa 贵宾卡持有者还可通过 visa 卡提前预订泰国高级 spa 品牌的免费 spa 体验及顶级餐厅招牌菜的免费用餐体验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