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启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北京-首尔航线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从8月2日起,启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北京-首尔航线的部分航班。这也是大韩航空第一次在中韩航线上使用波音787-9型客机。

波音787-9梦想客机50%以上机身采用重量较轻的复合材料制造,自重小使该客机与其他型号客机相比,燃料使用率平均提高了20%以上,而碳排放量则减小了20%以上,真正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目标。为了确保乘客舒适性,波音787-9梦想客机从机内气压、湿度,舷窗设计以及灯光照明四方面做出了改进,确保机内氧气充足,湿度合理,视野开阔,光线舒适。

大韩航空总计购买了10架波音787-9型客机,第一架飞机已于2017年2月开始投入运营,目前执飞首尔至多伦多,福冈,马德里等地航线,预计到2017年底,大韩航空将一共接收5架波音787-9客机。

大韩航空波音787-9 北京-首尔航线时刻表

航线 航班号 每周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北京-首尔 KE854 一、三、五、日 晚上21:15 凌晨 00:20
首尔-北京 KE853 一、三、五、日 晚上19:00 晚上20:05

※ 目前KE854/3航班每日一班,每周二、四、六由其他机型执飞
※ 根据情况,航班实际执飞机型有可能发生变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