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预计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将会保持积极增长

今日,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在上海参加了一场产业电子商务峰会,其也是一场B2B电商经理人的年会。在此次行业专家云集的峰会上,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同与会代表分享了其对于中国企业拓展海外业务的洞见。
根据陈国山的观察,当前中国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商家需要走向海外拓展业务,才能从庞大的海外市场需求中获得增长。Worldpay能够协助商家了解海外市场,提高支付成功率。结合Worldpay 2016年全球支付报告的发现,陈国山强调,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是立足并深耕当地目标市场的关键因素。
Worldpay认为,跨境电商将会进一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尤其是政府在今年3月针对跨境电商发表了谈话。今年3月17日,中国商务部发言人表示,针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将暂按照个人物品监管,新监管模式将在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共 15个城市。Worldpay认为这些监管政策是一种积极信号,它显示了中国政府正在积极努力创造新的市场增长点。
陈国山表示:“对于中国商务部的新举措,Worldpay感到很高兴,这对从事跨境电商的企业而言是重大利好的消息。此前,由于很多消费者担心购买进口商品有可能被征收更多的关税,因此他们在跨境电商消费时有所克制。伴随新举措的出台,我们预计中国的跨境电商市场将会更加繁忙,这一方面将激励商家进行更多的投资,另一方面,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进口商品种类。”
陈国山还补充道:“不仅商务部出台了新的举措,中国政府也对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李克强总理前不久也曾表示,对于那些中国消费者所需要的但国内暂时还没有的高端进口商品,应该降低关税。随着跨境电商市场将持续增长,零售商应该寻求经验丰富的支付合作伙伴来增强自身在跨境电商市场的竞争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