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助力首都航空拓展全球业务

作为中国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航空”)携手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助力其拓展国际市场。
此前,首都航空专注于国内航线,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繁荣,首都航空着手开辟以长途航线为主的新航线。自2015年以来,首都航空已经增加或计划增加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新航线,包括西班牙、澳大利亚、越南、加拿大在内的许多新目的地,并通过官方直销和旅行社线上代理的形式面向旅客销售。
 为满足自身业务发展,首都航空亟需一家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帮助其管理复杂的国际支付和货币交易,优化预订流程,防范欺诈,并对全球多个分销系统进行整合。首都航空选择Worldpay作为其海外市场独家支付服务提供商。借助Worldpay,首都航空可以与新市场区域的多个平台实现对接,并且通过将新的支付方式整合到电商平台来节约宝贵的时间和大量资金。
为此,Worldpay为首都航空实施了一项基于在线银行卡支付和网关服务的解决方案,使其可以接受各类付款方式和货币。此外,另一个重要的益处是,首都航空可以借此获得各个市场丰富的汇总报告数据,从而深入了解付款审批率和客户偏好的付款方式。借助这些数据,首都航空不但可以节约分析和报告的时间,还能衡量市场活动,制定销售策略,并更好地了解乘客的预订行为。
首都航空于2016年11月部署采用了Worldpay的服务后,订单支付成功率惊人地实现了131%的增长。
2015年之前,首都航空的重点几乎完全放在国内市场,因此他们只需要考虑支持国内最主流的付款方式,比如支付宝。随着首都航空将战略目光瞄准全球,他们便亟需有能力受理通过其他支付方式完成的预订,例如在他们各种销售渠道中使用的Visa卡和万事达卡,为境外购票的旅客创造始终如一、流畅的预订体验。
Worldpay提升了首都航空拓展全球业务的能力。在他们新开辟目的地航线时,不再需要与本地支付服务提供商建立关系。经过几个月以来与Worldpay的合作,首都航空收获了一位可靠的合作伙伴。Worldpay不仅可以支持首都航空实现全球业务发展战略的宏伟蓝图,还可以携手合作取得更多增长。
Worldpay的一项主要优势则在于为民航系统提供全面的系统整合服务,其中涉及:航空领域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Accelya、旅游业营销和分销信息技术提供商艾玛迪斯Amadeus、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开账与结算计划(BSP)以及全球各地的旅行社和预订平台。Worldpay全面负责为合作伙伴和各平台提供系统整合,因此大大加快了首都航空的产品上市时间,省去了人工整合这些关系网络到自有网络资源的流程,进而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资金。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陈国山表示:“作为一家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向市场做出了一个非常好的诠释,展示了支付服务在帮助企业快速有效开拓新市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Worldpay能全面管理和处理现代旅游业所依赖的各种复杂关系网络,业务覆盖收单行、行业平台,以及多种支付方式和货币。这就使得像首都航空这样的客户可以快速开辟新市场,推出新航线,并在竞争中占据明显优势。”
 “ 凭借我们的可靠性、声誉和覆盖全球的实力,首都航空现在可以更加有效地同其他国际航空公司展开竞争,迅速进入新市场,同时保持低位的运营成本。Worldpay与全球超过80家的大型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继续和北京首都航空的合作,使其能够充分借助中国出境游的繁荣,为中国公民探索新世界提供便利。”陈国山总结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