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任命艾伦·瓦茨为全球执行副总裁和亚太区总裁

希尔顿集团 (NYSE:HLT) 今日宣布,公司已任命艾伦·瓦茨 (Alan Watts) 担任希尔顿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和亚太区 (APAC) 总裁职务。2018 年 1 月 1 日起该职务生效,艾伦·瓦茨将负责运营区域内 200 多家希尔顿品牌家族酒店以及我集团逾 375 家筹建酒店。艾伦·瓦茨将向希尔顿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J·纳塞塔 (Christopher J. Nassetta) 先生汇报并且是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艾伦·瓦茨将接替马霆锐 (Martin Rinck) 的职务。过去九年,马霆锐先生领导希尔顿集团在亚太区实现了历史性增长并助力我集团将希尔顿品牌家族定位为区域内业界最佳系列品牌。在其任职期间,希尔顿集团在亚太区推出多个屡获殊荣的酒店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花园酒店和希尔顿欢朋酒店,成就了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仅在中国就拥有 100 多家已运营酒店。马霆锐早先计划调岗盼与在加拿大的家人团聚,他将在艾伦·瓦茨接任本职后寻求其他潜在的希尔顿集团内部机会。
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J·纳塞塔表示,“希尔顿集团的企业使命是:作为全世界最热情好客的酒店管理领头羊企业,在宾客想要下塌的任何地方提供超凡品质的酒店服务。由于马霆锐的英明领导,希尔顿集团在亚太区提供了比任何时候都多的目的地酒店,我们正按部就班地逐步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非常幸运的是,现在有艾伦·瓦茨先生,作为区域内经验丰富、业绩出色的资深领导者将引领希尔顿团队从这里出发踏上亚太区域的新征程。我深信,艾伦·瓦茨将利用其专长为我们的酒店业主和投资者们带来非凡的业绩成长以及不断递增的投资回报。”
艾伦·瓦茨表示,“希尔顿集团在亚太区的发展形势喜人,我很兴奋地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加入。我对带领团队成员在不远的将来持续确保希尔顿集团能为希尔顿品牌家族在全世界闻名遐迩的目的地提供优质酒店服务充满期待。希尔顿集团拥有市场领先的增长数据和业绩出色的品牌表现,目前处于大展宏图的最佳时期,我对有机会领航公司开启亚太区新征程倍感自豪。”
在加入希尔顿集团之前艾伦·瓦茨在洲际酒店集团成就了其廿载的职业发展之路,亚洲、中东及非洲区域首席运营官是其新近的领导岗位,掌管着该区域内洲际酒店集团280家酒店的运营管理覆盖了40个国家及地区同时包括筹建酒店的开业与品牌标准的指导。
基于完整职业生涯的投入艾伦·瓦茨先生深谙亚太区行业市场,曾任职洲际酒店集团不同的高管领导职务,积累了其广博的管理经验并受到业界普遍认可。艾伦·瓦茨最初来自新西兰,已婚并育有两个女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