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调整澳大利亚主要租赁投资业务

雅高酒店集团近日宣布与阿联酋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全资子公司达成协议,调整集团在澳大利亚的31间酒店(共4,097间客房)的投资业务。
协议包括了由ADIA子公司于2013年购入并交由雅高酒店集团运营的投资组合。
31间酒店的业务调整后:
• 雅高酒店集团将把已签署的15年三净租赁协议更改为为期50年的管理协议,同时也将把16间酒店的管理期限增至50年。
• 雅高酒店集团酒店投资业务(HotelInvest)将出资2亿澳元(1.37亿欧元)获得其余15家宜必思酒店和宜必思快捷酒店的物业所有权;
酒店投资业务(HotelInvest)首席运营官John Ozinga表示:“我们曾经宣布未来的战略是优化现金流生成能力,确保稳定盈利,并取得经营酒店的物业所有权,此次交易实践了我们的这一战略。收购地理位置优越的经济型酒店展现出我们通过选择性地持有可盈利的酒店资产,继续努力推进集团的发展战略。”
此次收购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例如悉尼达令港,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以及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这些酒店遍及各大城市与地区,其中包括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北领地、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涵盖铂尔曼、诺富特、美居、宜必思、宜必思尚品酒店和宜必思快捷酒店品牌。
此次收购将促进雅高酒店集团2017年息税前利润(EBIT)的增长,并通过保障的所有权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领导者地位。此次收购将取决于此类交易的常规条款,并经监管机构批准后完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