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推广2017年旅游主题-爱在关岛

        近日,关岛积极推广2017年旅游主题—「爱在关岛」(“Year of Love”),一方面凸显出关岛作为一个浪漫旅游胜地的形象,二方面也突出了旅客对关岛的钟爱,以及关岛民众对家园的热爱和自豪之情。
        关岛代总督Ray Tenorio表示,每年都有数百万旅客选择来这海岛天堂举办婚礼,度蜜月和庆祝周年纪念日。2017年,关岛将迎接更多旅客前来参与由关岛观光局推出的一系列令人期待的焦点盛事,包括关岛购物节、除夕烟花汇演、关岛国际马拉松、关岛密克罗尼西亚岛屿嘉年华、关岛LIVE国际音乐节、关岛街头BBQ派对、关岛Ko ‘ko’儿童路跑赛、关岛Ko ‘ko’国际马拉松等。而「爱在关岛2017」的旅游主题,将充斥各处,展现于体育赛事、文化活动、艺术、节庆、独特体验,以及Håfa Adai精神。接下来,充满活力而多姿多采的关岛将继续致力为旅客创造独有而难忘的体验。关岛观光局香港办事处也将继续与所有业界伙伴密切合作,期待能将2017年的关岛访客人数推上新高峰。
        一名广东旅行社业者表示,香港旅客对关岛一直情有独钟,这份喜好也逐渐在广东市场升温。预计今年年底,香港快运航空也将推出香港直飞关岛的航班,方便更多珠三角地区的游客前往关岛游玩,同时也将带动两地更多人潮往返。他个人认为,关岛是马里亚纳(Marianas)群岛最南端的岛屿和密克罗尼西亚(Micronesia)最大的岛屿,总面积550平方公里,是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关岛的自然风光包括充满异国风情的沙滩,以及遍地花开、茂密的热带森林,为体验美国文化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岛屿之旅。无论游客想体验本土文化、抑或水上运动、潜水、观光、高尔夫球等活动,还是前往美式商店、商场及奢侈品名店选购免税产品都面对丰富的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