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勤先生就任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

欧克勤先生就任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这家北京一流酒店的日常运营工作。
欧克勤先生来自土耳其,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已超过10年,他带来的香格里拉战略思想和专业技能源于他在亚洲多元丰富的职业经历。在此之前,他担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天津的第一家酒店——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欧克勤先生还曾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担任驻店经理,在此期间,他带领酒店所有运营部门通力合作,取得显著佳绩。他拥有丰富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工作经验,也曾在温州、深圳、大连、印度尼西亚及阿曼苏丹国等地的酒店工作过。
在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之前,欧克勤先生曾就职于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他的家乡土耳其的奢华酒店,以餐饮管理开启了其职业生涯。欧克勤先生毕业于土耳其Bilkent University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他将凭借自己的热情和知识为国贸大酒店带来前所未有的餐饮新体验。
欧克勤先生主张用激情给客人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独特的体验,让客人在酒店度过难忘的时光。就任国贸大酒店总经理后,他将运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使酒店达到更高标准的运营和服务水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