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计划于2018年推出全新海洋世界

据了解,江苏计划于2018年推出全新海洋世界。今年于镇江金山湖启动开工仪式的三山旅游服务基地(水上旅游)暨大白鲸魔幻海洋世界,正在积极为国内外游客打造一个魔幻、神奇的水上传奇乐园。

 

由镇江文旅集团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打造的大型创意互动体验性旅游项目,被列为2016年度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建成运营后年游客接待量预计150万人次以上。启动区内主要包括三山游客服务中心、魔幻秀场、极地公园、魔幻文化情景生态主题街区、帆船游艇俱乐部、生态创意家庭运动公园等。

 

项目负责人介绍到,魔幻秀场由世界第一魔术设计师Franz Harary担纲主设计师进行原创,融合镇江历史文化、世界级主题故事、尖端的多媒体科技、新颖的海洋动物和顶级的舞台表演于一体。而水上飞机旅游更是要打造全国首个飞行娱乐项目,届时,高刺激性的空中双人跳伞、全民空中娱乐新形式感受的水上飞机、浪漫梦幻的热气球观览、近水快速飞行的牵引伞等低空及水上娱乐项目都将为游客展现。同时,还能提供飞行员培训标准户外拓展,个性化空中婚礼,航空主题休闲度假旅游等服务。

 

魔幻海洋引入的业态均以最新理念打造,能增加游客体验乐趣,项目本身帆船游艇业态布局,将串联金山湖沿线多景点,形成水上旅游。将创造性为三山一湖板块带来现代旅游大型项目,圆镇江现代旅游大项目梦,有利于引领带动镇江旅游实现爆发式发展。

 

文旅集团董事长陈新中表示,希望三山旅游服务基地(魔幻海洋)作为镇江市旅游业革新的主打力量,能够突破镇江旅游业长期以来作为周边游附属品的尴尬境地,突破镇江旅游秀山丽水无市场,单独观光过境游的发展现状。后续将把镇江深厚历史文化与魔幻元素进一步深度融合,加快推动魔幻二期建设,再策划推进融入和彰显镇江历史文化、本土文化的其他大型旅游项目,形成镇江现代体验式旅游的引擎,向大旅游目标和建成旅游文化名城迈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