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于京推介 市场猛增刺激业者加强对华推广

图 / 「跃幸福•约斐济」2016斐济旅游推介会北京站

「跃幸福·约斐济」2016斐济旅游推介会暨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发布会日前于北京举行。过去五年,斐济的中国入境游客增长了超过200%,刺激越来越多供应商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

 

斐济旅游推介会暨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发布会日前于北京举行。斐济旅游局、斐济航空公司携十余家产品供应商向华北的旅行社业者介绍了当地资源和动态,比如喜达屋集团一次性介绍了位于丹娜拉岛、托阔里奇岛等四家水疗和别墅度假酒店,库克船长游轮公司介绍了适合家庭或情侣的3至7晚含餐和岸上体验的游轮形成。推介会上,高尔夫、婚礼蜜月都是常听到的关键词,并有多家业者提及,去年中国游客数量大幅上升,为其加强在华推广提供了动力。

 

据斐济旅游局(Tourism Fiji)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入境游客数量突破四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42%,远超2010年两倍多。一方面,由2015年中国入境游客数量的分析可见,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善于利用「小长假+拼年假」的模式出游,为高端海岛游市场带来更多机遇,另一方面受习近平主席于2014年的国事访问、热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取景拍摄及免签政策等因素影响,斐济也越发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

 

斐济旅游局亚太区市场部经理Kathy Koyamaibole分析道,中国现已超越欧洲,一跃成为斐济的第四大目标客源国,仅次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等传统客源国。她表示,「和其他市场相比,中国市场的潜力可见一斑,而不断增长的中国游客数量也再次印证了我们加大对中国市场推广力度的重要性。」

 

推介会上,辛巴达旅行网CEO潘云龙并对辛巴达旅行定制游分销平台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该平台以神经网络系统(ANNS)为核心,通过对用户POI进行分布式并行信息处理,链接起各方资源,替换定制规划师,帮助用户快速创建最佳行程方案。目前该平台已经上线包括斐济卷浪岛、维提岛、Navini岛等在内的多条旅游线路产品, 覆盖蜜月婚拍、海岛休闲、奢华度假等众多旅游主题,辛巴达旅行网也将把资源库已经签约入驻的5000家一手地接资源陆续向入驻的用户开放,帮助传统旅行社门店有效管理用户定制需求,实现快速智能定制规划,进一步增加订单成交量和交易额。

 

出席了推介会的斐济驻华大使约阿尼·奈法卢拉阁下 (Ioane naivalurua)透露,斐济与中方正在积极争取早日实现直飞,届时,从北京前往斐济只需12个小时的旅程。据悉,斐济最大的楠迪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将于今年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2016年9月以全新面貌向中国游客开放。

Sponsored Post